【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临汾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5 11:17:29 阅读次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核心意识,凝聚奋进力量,10月14日,临汾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高唱国歌;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以发自内心的声音和行动表达对党的忠诚与热爱。

党组书记、主任郑安民围绕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一个“根本问题”、四个“必须”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同时,带领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自觉做到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忠诚拥戴、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信仰,永葆初心使命,矢志不渝跟党走。

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军节选《百年大党面对面》部分章节,详细阐述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真正做到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他以“学深悟透百年宣传史 做好供销合作社宣传思想工作”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党课中指出,要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的鲜明时代特征,充分了解宣传思想工作在转变中形成的宝贵经验,聚焦聚力做好新时期供销宣传工作,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