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山西省茶业协会举行授牌仪式    省社与农发行山西省分行进行工作会谈    山西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       

洪洞县供销社:举办“喜迎二十大 谱写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6 09:08:49 阅读次数:

为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向深入,10月24日,洪洞县供销社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党员活动室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谱写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二十大一中全会公报》、《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解读和《关于规范村级组织工作事务、机制牌子和证明事项的意见》。其次,紧紧围绕如何把二十大精神贯彻到供销社具体工作中开展交流研讨,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解读大会报告、分享学习体会,每名党员积极参与,踊跃发言,撰写心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推动思想认识再统一、再深化、再提升。最后,按照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最新部署要求,严格落实“单位包小区、党员入网格”常态化管理服务机制,对包联小区(铁路小区、木材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部署,并组织党员集中缴纳党费。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对党员同志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具有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工作本领,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供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