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临汾市供销社: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2 10:03:10 阅读次数:

2月17日,临汾市供销社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四次集体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市社党组书记、主任郑安民、党组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庄严雄壮的国歌声过后,全体党员在市社党组班子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再次接受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省社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2023年中央1号文件精神。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对照省社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要求,谋划好、开展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持续巩固拓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面推进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在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落地见效。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国家安全和普法工作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