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阳泉市供销合作社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01 09:57:31 阅读次数:

9月27日至28日,阳泉市供销合作社召开第六次代表大会,来自全市供销社系统90余名代表参加了大会。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尚有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建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阳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清明、市政协副主席徐本宁分别宣读了市委书记雷健坤、市长刘文华作出的批示。批示指出,市供销社近年来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持续提升服务能力,在助推农业农村发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成绩显著,值得充分肯定。今后要始终践行为农服务宗旨,持续深化改革创新,不断提升和拓展服务能力与领域,为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尚有明指出,市供销社系统要进一步厚植“严紧实”的管党治社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把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到供销合作事业发展的各领域、全过程。要推动创新发展,在发挥供销社独特优势上展现新作为。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在健全体制机制上实现新突破。要稳步推进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合作,切实提高农民组织化程度,提高农业质量效益,增强农业农村发展活力。

郭建文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市供销社第六次社员代表大会是在供销系统综合改革迈入新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市供销社系统要以大会召开为新起点,坚守为农服务根本宗旨,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完善体制机制,拓展服务领域,确保高质量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着眼服务“三农”大局,充分发挥组织体系完整、经营网络健全、服务功能完备的优势,主动参与和投身服务乡村振兴。要强化党建引领,夯实基层基础,建强班子队伍,奋力推动全市供销合作事业再上新台阶,为高质量建设美丽幸福阳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选举出了第六届理事会理事、主任、副主任和监事会监事、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