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临汾市供销社与工商银行临汾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11/16 11:19:01 阅读次数:

11月11日,临汾市供销社与工商银行临汾分行举办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李睿煜出席仪式,并现场见证了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约。

工行临汾分行行长史玥对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郑安民一行到工行临汾分行签约表示诚挚欢迎。史玥在致辞中表示,此次签约是临汾市首家大型国有银行与供销社系统的强强联手,是探索金融与供销社体系融合创新,共建乡村流通服务网络和城乡综合合作服务平台,共同推进乡村振兴的战略合作。希望通过此次合作,把普惠金融服务下沉到涉农主体,打造更有温度、更为务实、更加智慧的工行服务乡村振兴模式。

郑安民介绍了市供销社在持续深化改革,坚持为农服务,助力乡村振兴中取得的成效。他表示,工商银行作为五大银行之首,积极践行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以金融活水润泽“三农”,充分体现出国有大行的责任和担当。工商银行和供销社的合作,必将极大缓解广大农民群众生产生活和供销系统为农服务的资金压力,推进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的实质性融合,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供销社和工商银行的联手,也必将为工商银行深耕农村市场、服务农业农村农民提供便捷的通道,打造银行主抓、供销参与、经济和金融良性互促的农村金融新生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携手合作、协同发展,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作出应有贡献。

本次签约仪式进一步密切了工商银行与供销系统的战略合作关系。下一步,双方将以“兴农通”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领域优势,强化资源互补,在促进城乡流通体系发展、拓展农村金融服务、开展农村电商服务、助力供销社重点产业发展等领域深入合作,为共同服务推动临汾乡村振兴贡献更多力量。

特邀嘉宾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李睿煜出席签约会并致辞。

会后,市供销社党组与工行临汾分行党委举行了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