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临汾市供销社:开展“以文化人树正气、以廉润心扬清风”全面建设清廉机关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0 09:16:08 阅读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全面建设清廉临汾的部署要求,推动清廉机关建设走深走实,6月17日,临汾市供销社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以文化人树正气、以廉润心扬清风”全面建设清廉机关系列活动。

活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的重要论述。通过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洁文化熏陶,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提高党性觉悟,筑牢廉洁底线。

“讲清廉故事”环节,通过讲述明朝名臣于谦“两袖清风”的故事,教育党员干部要清廉为政、清白做人。

活动最后,大家共唱清廉歌曲《一路清风》,抒发了无限的爱党爱民情怀,弘扬了廉洁自律的正气,展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廉洁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