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高建军在山西省再生资源开发利用中心调研    省社监事会参加总社省级社监事会主任研讨班...    高建军调研社有企业改革发展       

临汾市供销社:郑安民调研社有企业发展主责主业和安全生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2/09/12 10:48:37 阅读次数:

近日,临汾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郑安民深入多家社有企业就发展主责主业和安全生产情况进行调研。

郑安民深入临汾市供销社农副产品展销中心、供销便民店察看施工情况、询问线上线下准备情况、了解展销产品对接进度,听取农业生产资料公司汇报农资业务开展情况,实地检查了广源隆公司渗水修理情况。郑安民对各直属单位在现阶段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

郑安民强调,社有企业要进一步转变发展理念,立足为农服务主责主业,创新业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摆脱依靠房屋租赁生存的现状,提升社有企业综合经济实力和为农服务水平;要持续加强党的建设,通过党建引领,促进企业发展,提高职工为农服务的积极性主动性,全面提升企业管理水平;要切实抓好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坚决守好疫情防控防线,确保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