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山西省再生资源开发利用中心与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举行工作会谈

发布时间:2022/11/14 09:33:14 阅读次数:

11月11日,山西省再生资源开发利用中心与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举行银企合作工作会谈。会议由经理张卫红主持,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营业部总经理杨军、太原管理总部副总裁田昭等一行出席会议,中心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人员参会。

       会上,张卫红对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业务开展、园区选址、政策支持等方面介绍了山西省再生资源集团有限公司基本情况,项目部和财务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项目规划和融资需求。田昭介绍了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太原管理部的组织结构,杨军针对集团公司融资项目进行了产业政策、经济环境、授信要求等全面分析。

随后双方就业务融合发展进行深入交谈并达成初步共识,表示将以此次会谈为契机,以项目推进为核心,以银企合作为纽带,加强沟通与交流,把集团公司的金字招牌、渠道优势、产业优势与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的金融优势连接起来,重点围绕绿色发展的金融、投资、普惠和党建共建等方面,打造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的合作共赢关系,助推再生资源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