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山西省盐业集团:杜志国在太原分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30 09:52:04 阅读次数:

9月27日,山西省盐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志国在太原分公司调研,督导市场经营、疫情防控、安全维稳、基层党建等工作。党委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杜志国实地查看了辖区食盐销售、盐品结构、价格体系等情况,对经营仓储、市场管理进行详细了解。并与太原分公司中层以上干部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太原分公司班子成员及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对公司基本概况、经营现状、支部建设、疫情防控、降本增效、资产管理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

杜志国就太原分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一是领导班子要切实发挥“头雁效应”,带头走入市场、了解市场、掌握市场。要对标一流,向兄弟公司学习,按照“人人头上有指标”原则,建立班子成员市场包挂营销绩效考核机制,全员营销走入市场,对市场客户进行科学分类网格化管理,完善客户档案管理体系。二是用服务意识赢得市场。公司上下要深化“转观念、转作风、转方式”思想,牢牢把握全省最大自营市场的主动权,提升客户服务意识,巩固客情关系,以优质的服务占领市场、换取市场、赢得市场。三是加强晋盐品牌宣传,要通过线上线下多层次、多渠道、多角度宣传晋盐品牌,树立晋盐形象。四是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作风,要持续打好作风持久战,不断提升工作效能,推进公司健康发展。五是加强与相关政府部门的合作关系,共同营造安全放心的食盐市场消费环境,保障省城民众的用盐健康安全。六是实现资产效益最大化,要有效利用资产优势,促进资产保值增值,产生效益最大化。七是从严从细抓好安全稳定工作。要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工作要求,提高安全意识,强化安全管理。

杜志国强调,太原分公司要在新一届班子的带领下,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团结一心,深耕省城盐业市场,按照集团公司“抓市场、促销量、调结构、增效益”的工作要求,走出新路子,做出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