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鼓足干劲 奋战金秋 ——山西省中药材集团全力保障秋季生产

发布时间:2022/10/21 18:57:29 阅读次数:

艳阳高照,秋风送爽。秋季不仅是丰收的季节,也是播种的季节。近期,太谷、平遥的中药材育苗、生产、加工基地也如火如荼地进入了秋忙时节。

       在农谷中药材加工车间,机器运转、工人忙碌,到处是一派繁忙景象。自中秋、国庆以来,生产车间的10余名员工舍弃了节假日与家人欢聚的时光,始终坚守在生产一线,24小时倒班清洗、烘烤地黄,鼓足干劲促生产、争分夺秒保产量,紧抓生产安全不放松。

       在平遥水磨头加工基地,也活跃着一个个忙碌的身影。尽管大家每日都多次往返水磨头和黎基两地,但通过互相协调配合,仍然高效地推进着酸枣的清洗、晾晒、加工等工序,保证生产产量、把控加工质量。

当前,不仅是地黄和酸枣的生产加工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为保证种苗赶在上冻前栽植,大家更是纷纷投入到种苗入地工作中来,铲除杂草、翻耕土地、起沟作厢、施肥下种……大家都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追赶进度,推动酸枣栽种工作再提速、再提标、再提效。

集团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始终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和省社党组“稳字当头、干在实处”的总方针,充分发扬苦干实干精神,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实干的奋斗姿态为中药材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强力推动中药材产业大发展、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