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山西中药材集团: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9 15:53:16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和创造力,激发公司党员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热情,6月24日,山西中药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以“迎七一,忆党史,颂党恩,创先锋”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晋中农高区(山西农谷)中药材育苗生产加工基地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日,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到集团公司中药材实验田,学习了解了中药材种植品种和田间管理技术要领,在技术人员指导下对中药材实验田进行管护,开展了除草护苗活动;参观了集团公司现代化智能数据植物工厂,学习生物育苗技术和人工智能化在中药材繁育方面的应用;召开了中药材业务学习交流会,结合国家中医药产业政策,分析集团公司年度目标任务,研究交流中药材收储工作,讲解采购、加工、销售环节业务要点。尽管烈日炎炎,汗水湿透了衣背,丝毫没有影响到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劳动学习热情。

       此次实地沉浸式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彰显了集团公司党员干部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落实了集团公司“3+2”工作模式,将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完美结合,“忆党史,颂党恩,创先锋”把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干实事的强大动力,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供销社服务“三农”宗旨,切实履行好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