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刘礼和赴晋城市供销社调研    省社组织退役军人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省社党组传达学习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山西省盐业集团:三级联动维护市场秩序

发布时间:2022/07/28 11:42:37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转观念、转作风、转方式”主要思想,深入推进“抓市场、促销量、调结构、增利润”工作目标,日前,山西省盐业集团开展维护市场秩序专项行动。

       各分公司分别组建了由班子成员亲自带队的专项工作组,对市场情况进行摸排调研,对所辖区域内销售的商品溯源、价格体系、产品结构、市场占比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了解市场销售中存在的问题和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

       调研后,工作组迅速组织辖区县(市)级盐业公司召开业务经营工作会议。分公司领导班子、所辖区域公司经理、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分公司领导对所包挂县(市)区域的市场状况和盐品情况,逐一进行了通报,就目前的经营状况、问题现象、销售态势、市场秩序、价格体系、市场维护和销售服务、经营管理进行分析交流。

各县(市)公司表示,要坚定全区一盘棋思想,共同擦亮晋盐市场招牌,全力维护“晋盐”品牌形象;携手并进,牢固树立合作共赢理念,共同探索适应市、县公司的合作发展之路;持续优化食盐产品结构,巩固“晋盐”品牌市场份额;创新经营管理合作机制,增强抵御市场变化的能力,共同推动业务合作取得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