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山西省盐业集团:杜志国调研节日市场供应 慰问基层盐业职工

发布时间:2022/09/12 10:44:03 阅读次数:

中秋佳节,本该是万家团圆的欢庆日子。身为盐业人,越是在万家灯火的团圆时节,越是保障食盐安全供应的忙碌时刻。节假日里坚守一线,是盐业人聚焦主责主业,重铸盐业辉煌,守候“舌尖上的安全”的朴实行为,更是他们在中秋佳节向全省消费者送上的朴实贺礼。

9月10日,山西省盐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志国,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范向东,党委办公室负责人一行深入太原市集贸市场、商超便利店,调研节日期间食盐市场供应情况,同时向节日期间坚守一线配送的盐业职工送上节日祝福。

在蓝海便民综合市场太原盐业配送部、南屯农副产品综合市场太原盐业配送部,杜志国详细了解各配送部节日期间的食盐销售配送、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并向坚守在工作岗位的盐业职工表示节日慰问。

在南屯农副产品综合市场,杜志国走访了经营合作商户,深入了解合作商户的经营情况、产品情况和服务模式,他叮嘱太原分公司负责人要向市场学习、向社会经销商学习,提升服务质量,强化精细配送,不断加强市场责任意识和竞争意识,科学合理加强食盐储备,确保在特殊时期能拉的出、供的上,确保不断档、不脱销、不涨价,不断提升山西盐业的“主渠道”和“压舱石”地位。

在佳缘超市(义井便民店)、晋源区诚予心购物广场,杜志国与商户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晋盐产品供应情况。他要求,太原分公司要全面掌握省城各区域不同种类食盐的消费需求,放假不放松,过节不脱节,慎终如始抓市场、促销售、严作风、保稳定,大力营造省城太原安全放心的食盐消费环境,以盐业职工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