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王彤宇调研山西农资集团2022年度工作目...    省社参加审计厅审计人员综合能力提升网络培...    省社与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举行工作会谈       

山西省中药材集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6 11:11:31 阅读次数:

11月14日,山西省中药材集团党委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特邀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护理部副主任张颖惠同志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报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亚萍主持报告会并就进一步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要求。集团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张颖惠从亲身经历、报告解读、学习体会三个方面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参加党的二十大的感想和体会。在谈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她用视频加讲解的方式,动情讲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人民至上、一切为了人民的深厚人民情怀。结合自身参加援鄂抗疫战斗的亲身经历,她表示,生逢伟大时代,肩负光荣使命,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守护群众健康、践行医者仁心的使命担当,以“功成不必在我”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为全方位推动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张亚萍强调,集团公司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她指出,一是要精心组织传达学习。充分利用第一议题、理论中心组等形式,原原本本认真研读,以刘桂珍、张桂梅等优秀党的二十大代表为榜样,全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组织交流研讨,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让党的创新理论的思想力量和实践伟力在集团公司得到充分彰显。二是探索创新学习形式。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党建教育培训、清廉企业建设等工作结合起来,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讨论、座谈讲座等多种方式,做到线上线下同步发力,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有力度、有声势、有成效。三是要认真抓好工作落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的各项任务要求,结合集团公司各领域重点工作部署一体贯彻落实,精心研究谋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思路举措,持续深化社企综合改革,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企,全力推动集团公司中药材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