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王彤宇调研山西农资集团2022年度工作目...    省社参加审计厅审计人员综合能力提升网络培...    省社与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举行工作会谈       

山西晋果集团:党委组织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1 09:01:10 阅读次数:

10月28日,山西晋果集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茂顶主持,集团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加。

梁茂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梁茂顶强调:大家要自觉主动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集团公司的首要政治任务。报告设专章阐释高质量发展,明确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并把推动高质量发展写入党章。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大家要从二十大报告中汲取前进力量,团结才能胜利,奋斗才能成功。要继续发扬好集团公司团结一致的好传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积极作为,踔厉奋发,以推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