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山西供销物流产业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30 09:48:00 阅读次数:

9月27日,山西供销物流产业集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专题会议,进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四、五、六部分内容。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培龙主持,集团党委班子成员、集团中层副职以上干部、机关各支部书记参加。

按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的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重点加强社会建设和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重要讲话;深入学习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中的坚持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

会议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军战略 更好发挥人才对强军事业的引领和支撑作用》、习近平总书记辽宁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

杨培龙指出,全系统要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法治体系建设重要论述的学习,在生产经营过程中,贯彻法治思想,领导干部要知法、懂法、守法,注重依法办事、依法治理,防范风险,遇到纠纷要勇于拿起法律武器维护合法权益。

杨培龙要求,集团高质量发展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发展道路。要进一步领会实现“双碳”目标是一场广泛而深刻的变革,集团发展“五朵云”,打造数智供销物流体系,正是践行绿色低碳发展,推动能源革命、推进产业优化升级的重要战略部署,要坚定信心、有序推进、久久为功。

杨培龙强调,在新业态新业务的发展运营中,要认真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注重数据安全、国家公共安全、公民和组织的合法权益,坚决保证各项数据处理活动安全保密合法。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维护网络安全和政治舆论,不该看的不要看,不该说的严禁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