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山西省盐业集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19 09:26:35 阅读次数:

8月16日,山西省盐业集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议,集团公司党委成员参加,各部室负责人、机关各支部书记列席会议,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志国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关于十九届中央第九轮巡视情况综合报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中学习时的重要讲话,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学习了省委书记林武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林武书记在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

会议指出,全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落实全省专题警示教育大会要求,汲取教训、警钟长鸣,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不断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党员干部要清醒地认识到,加强作风建设是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体现,是落实建设清廉企业的重要内容,是集团公司树立正气,提振士气,聚焦主责主业,推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全系统党员干部要按照“四个对照反思四个增强”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反思是否党性不强、正气不彰,深入反思有没有我行我素、顶风违纪,深入反思是不是生活奢靡、贪图享乐,深入反思存不存在团团伙伙、拉拉扯扯,带头以显规则破除潜规则、以正能量抑制负能量,切实做到在小事、小节上过关,在大事、大节上过硬。党员干部要学原文、悟原理,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始终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会议要求,全系统要坚定发展信心,凝聚发展合力,一手抓全面从严治党,一手抓企业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扎实推进清廉企业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