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山西省茶业协会举行授牌仪式    省社与农发行山西省分行进行工作会谈    山西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       

山西省茶业协会举行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10/26 09:05:00 阅读次数:

10月24 日,山西省茶业协会在晋果集团会议室为三家副会长单位和两家团体会员举行授牌仪式。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王彤宇出席仪式活动并为副会长单位授牌。

       王彤宇指出,茶业协会自成立时就是充满干劲的协会,要继续增强与茶商的联系,全方位了解茶商诉求,紧密做好与茶商的沟通工作,发挥好社团组织联结政府和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履行好行业服务、协调和管理职能。

       山西省茶业协会会长梁茂顶表示,此次授牌仪式既增强了行业宣传工作,同时利用授牌单位的示范效应,整合各方面资源,有力促进了行业协同健康发展。下一步,山西省茶业协会将在省社的正确领导下,不遗余力促进山西省茶产业的发展壮大,为增强国内大循环内生动力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