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省社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主题书画摄影展

发布时间:2022/10/13 08:49:44 阅读次数: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在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省社举办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书画摄影展。

本次书画摄影展得到了全省供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征集到的作品较往年数量更多,质量更高,内容更丰富。作品主题鲜明,从多层面多角度反映了我省供销社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继续办好供销合作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推进综合改革、转型跨越、创新发展中建立现代流通新业态,为农服务、助农增收新模式,扶贫助困、兴农强社新成果,艺术再现了新时代全省供销社战线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政建设、改革创新,致力振兴供销合作事业的精神风采和取得的优异成绩。

      翰墨汇香传神韵,供销改革展风采。在省社党组的带领下,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坚守“为农、务农、姓农”服务宗旨,开拓进取,踔厉奋发,展望未来,携手奋进,推动我省供销合作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