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高建军调研社有企业改革发展

发布时间:2022/08/29 09:27:50 阅读次数:

近日,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高建军深入盐业集团和中药材集团就社有企业改革发展推进情况进行调研。

       高建军深入太原盐业分公司大井峪批发部,察看仓储设施、配送体系,了解食用盐、工业盐储备销售情况。走进晋盐超市,询问经营现状、服务范围、管理机制。他强调,社有企业之间要加强联合合作,紧紧抓住改革改制、转型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对盐业集团划转中药材集团使用的大井峪部分库房要层层负责,倒排工期,抓紧落实,确保按期交付使用。盐业集团要进一步提高发展质量,增强发展动能,始终以盐为基,及时止损增盈,落实“三降两清一扭”工作部署。加强统筹规划,科学配置资源,提高资产利用效率,实现社有资产保值增值效益最大化。持续深化经营管理机制改革,坚持职工收入和企业效益挂钩,想方设法扩大销售、占领市场,实现更大的盈利。

       在中药材集团,高建军了解业务开展情况,走访内设部室。他指出,中药材集团要科学规划发展定位,优化自身产业布局,厘清思路,脚踏实地,一件事接着一件事办,做一件成一件。集团领导干部要带头躬身入局,把全部精力放到干事创业上来,善始善终、善做善成,确保党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