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省社与农发行山西省分行进行工作会谈    山西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    刘旸调研山西盐业工作       

省社与农发行山西省分行进行工作会谈

发布时间:2022/10/21 19:00:41 阅读次数:

10月20日,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高建军与农发行山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延增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发展进行交流。


       座谈会上,高建军对王延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农发行山西省分行长期以来对省社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农发行是国家政策性金融机构,承担着为“三农”服务、帮助农民增收、促进农业发展、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职责和职能。高建军介绍了省社机关和下属企业的发展情况和产业布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合作新契机,共同推进高质量发展。

       王延增表示,供销合作社历史悠久,县域流通体系健全,产业基础好,发展潜力大,有非常好的合作基础和合作前景。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度对接合作,积极探索协同发展新模式,共同提升为农服务能力和水平。

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尚有明,省社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张玉珠,农发行山西省分行副行长谢新隆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