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省社与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举行工作会谈

发布时间:2022/11/10 09:15:24 阅读次数:

11月8日,省社与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举行银企合作工作会谈,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高建军,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尚有明,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张玉珠,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副行长马军保,副行长刘溟,省社相关处室、直属各单位和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相关业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见面会上,高建军对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长期以来对省供销社的关注和支持,希望双方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加强银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尚有明和张玉珠分别介绍了省供销社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完善体制机制,拓宽服务领域,加快企业转型取得的成效,在服务“三农”工作大局中,充分发挥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对中国银行积极响应国家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坚持深耕农村市场,以金融活水助力“三农”工作,体现出国有大行的责任和担当表示赞赏。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在服务“三农”工作、推进乡村振兴、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中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实现合作共赢。

       马军保介绍了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组织结构和发展思路等情况。他表示,中国银行把握乡村振兴机遇,业务向农业农村拓展;供销合作社聚焦“三农”工作,助力乡村振兴,产业基础好,发展潜力大,双方有非常好的合作基础和合作前景。通过本次会谈,进一步加深了对供销合作社的认识和了解,希望能加强与全省供销系统业务对接,共同发挥好服务“三农”工作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探索协同发展新模式,助力双方高质量发展。

会上,省社相关处室、直属各单位和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相关业务部门负责同志围绕业务合作对接进行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