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省社团委召开2022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3/03/15 09:32:44 阅读次数:

3月10日,省社团委召开2022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全面总结一年来省社各直属单位团组织在引领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方面所做工作。省社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郭亮,省社团委书记高璟宇,团委委员以及直属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开展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工作是持续深化改革、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团要求的重要举措。本次述职评议考核会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为团干部提供了自我总结、互学互鉴的良好契机,促进了各团组织的交流学习,进一步压紧压实基层团建工作责任,为推动共青团工作提质升档夯实基础。述职会上,7名团组织书记通过PPT生动展示了2022年度共青团工作的履职情况。大家围绕省社中心大局,结合本单位特色和实际情况总结工作,查找问题,并就今后工作提出了改进措施。

会议强调,省社各直属单位团组织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精心谋划,着力推动落实好2023年省社共青团工作。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夯实理论基础;二要紧扣工作重点,提早谋划,逐项落实;三要服务中心大局,打造有特色、有效果的品牌活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状态投身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为全省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青春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