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省社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    刘旸在太原乾和祥茶庄调研    省社团委召开共青团代表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总社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04 10:37:45 阅读次数:

11月3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作宣讲报告。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副主任韩立平主持报告会并就总社和全系统进一步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要求。总社理事会主任、党组副书记梁惠玲和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曲青山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入学习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深入学习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对未来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深入学习领会以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持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报告用提纲挈领的分析、深入浅出的语言,使大家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大家表示,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把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韩立平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级供销合作社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引导全系统党员干部着力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密结合供销合作社工作实际,不折不扣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谋划和推进供销合作社各项工作,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社,加快推动供销合作社高质量发展,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为农服务实际成效,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应有贡献。

报告会设主会场和分会场,采用网络视频会议形式。总社和全系统党员干部7000余人听取了宣讲报告。报告会后,曲青山与总社青年党员干部、一线职工代表交流互动,对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