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社要情 > 详情页

省社召开直属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11 10:21 

 

4月9日,省社召开直属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党组成员、监事会副主任赵洪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直属企业团委主要负责同志汇报2023年度团委工作情况。

赵洪在各单位汇报工作后指出,省社各级团委通过组织青年学习、加强团建等各方面工作,在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助力乡村全面振兴、团组织建设、志愿者服务等方面都取得实效。他希望年轻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要练就过硬本领,服务人民群众;要勇于担当实干,积极投身改革创新;要不断砥砺品格,引领社会文明新风。

赵洪强调,广大团员和青年朋友们在健康向上的学习氛围中,在为农服务的工作岗位上要发扬斗争精神,严守纪律、廉洁自律、自我革命、成长成才,真正成为促进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和突击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