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快讯 > 详情页

农资集采集配联盟再添两家新成员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15 09:26 

 

近期,山西省供销合作社农资集采集配联盟相继为繁峙县集义庄供销社农资直营店和平定县农业生产资料公司授予会员牌匾,标志着农资服务“一张网”构建和农资集采集配联盟工作的进一步推进。

两家单位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秉持联盟倡导的“共商、共建、共赢、发享”理念,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与山西农资集团开展深度合作,积极参与集采集配业务,与联盟其他会员单位携手并进,为农民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经济的农资产品和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乡村振兴战略,助力当地农业发展。

山西农资集团将充分发挥农资集采集配联盟的作用,加强与县供销社的联合合作,进一步巩固供销社在农资供应的主渠道地位,加大货源采购力度,确保各类农资产品供应充足,同时严格把控产品质量,杜绝假冒伪劣产品,以实际行动维护供销社的良好形象,为推进全省农业农村现代化和助力乡村振兴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