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快讯 > 详情页

山西晋果集团:深入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16 09:03 

 

2024年是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出10周年,4月15日是第9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和素养,晋果集团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集团公司通过线上线下渠道多层次、多领域、多形式开展了宣传活动。在微信群、钉钉群进行广泛通知,以支部为单位观看宣传视频,张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海报,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和《网络安全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等,聚焦大安全理念进行主题宣传,使集团公司全体职工都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思想意识,在集团公司上下形成了学习国家安全法律、维护国家安全稳定的浓厚氛围。

本次宣传活动旨在通过广泛深入的宣传教育,让国家安全观念深入人心,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并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定义务。下一步 ,晋果集团将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持续性针对性开展宣传普法活动,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