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省政协调研组赴长治开展供销社专题调研    省社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    张玉珠参加全省财会监督工作专题培训       

盐湖区供销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9 09:00:15 阅读次数:

6月7日,盐湖区供销社开展以“牢记领袖嘱托,书写盐湖华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考察足迹,先后到运城博物馆、运城盐湖进行参观学习。

在博物馆,大家跟随讲解员参观了“华夏寻根”“馆藏珍品”等主题展厅,从文物史料中梳理历史文化脉络,感受河东大地的深厚文化底蕴。在盐湖,大家了解了盐池从古至今的发展历程,实地体验了实现退盐还湖后,盐池生态环境发生的显著变化,欣赏盐湖美景。

通过此次活动,盐湖区供销社负责人强调,供销社全体干部要牢记领袖嘱托,汲取奋进力量,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联系实际、深学细悟,坚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定力。要通过座谈讨论、专题党课、主题党日、调查研究等形式,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运城重要指示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牢记供销社的初心使命,乘势而上,担当实干,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盐湖的关怀关爱转换成加快盐湖供销社高质量发展的坚定信念和强大动力。二是夯基强社,搭建平台,多元赋能,做好供销+工作。面对当前发展新需求,重点聚焦基层社升级改造、服务资源整合、体制机制革新、网络渠道搭建、系统内外的联合合作五个方面协同发力,全方位、多维度打造为农服务的综合平台,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更好助力乡村振兴。三是系统谋划,扎实推进,确保如期完成陶村、冯村基层社升级改造工程和龙居冷链物流项目等重点工作,为农民生产生活资料的供应和农产品的收贮、销售提供更加安全便利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