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高建军在武乡县调研巩固衔接和驻村帮扶工作    省社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动员会    省社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闻喜县供销社:开展“深学细悟出真知 笃行实干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8 08:40:07 阅读次数:

6月7日,闻喜县供销社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深学细悟出真知  笃行实干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宏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一、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5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三、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四、第10期《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五、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六、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 一要认真学习、认真领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 二要将学习融入到工作中。支部党员干部要立足工作实际,科学谋划全年工作,努力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三要严格要求自己。支部党员干部要树牢底线思维,严守廉洁关,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