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泽州县供销社:不忘初心下基层 深入实践强担当

发布时间:2023/11/14 08:57:25 阅读次数:

11月3日,泽州县供销社党员干部走进山河镇追山村,与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下基层 优服务 促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一起学思想、叙乡情、共进步。

活动开始,所有人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完毕后,县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刘憨林做了题为《学习“千万工程” 赋能乡村振兴》的主题发言,带领大家就如何学习推广“千万工程”经验,积极开展研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随后,结合追山村实际需要,县社党员干部走进群众家里宣传科学用盐知识,发放健康食盐,给他们带来温暖和健康。

此次活动是县社深入学习领会“四下基层”“千万工程”经验做法的一次生动实践。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牢记为农服务宗旨,当好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深入基层,知民情、听民声、解民意,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更多供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