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省社召开直属单位2023年工作汇报会    精彩呈“宪” 法入民心——省供销社广泛开...    刘旸在晋中市调研供销社为农服务工作       

万荣县委书记李永辉深入县供销社进行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2023/12/15 08:35:03 阅读次数:

12月6日,万荣县委书记李永辉深入县供销社就“绿色农资”升级行动试点工作进行现场办公,副县长袁珺一同办公。

在县供销社,李永辉详细了解了关于“绿色农资”升级行动试点工作的实施方案、硬件配套、软件提升等情况。

李永辉要求,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把实施“绿色农资”升级行动试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和民生工程抓紧抓实,坚持为农服务根本宗旨,筑牢农资供应服务的基层基础,充分发挥供销社农资流通主力军作用。加快打造以龙头企业为牵引,配送中心为枢纽,乡镇、村基层网点为终端的经营网络,充分发挥供销社在农资供应的主渠道、主力军作用,更好地服务保障粮食安全和重要农产品稳定安全供给。   

李永辉强调,要细化量化任务,压实各方责任。狠抓落实,做到清单化管理、实体化落地、项目化实施、专班化推进,确保“绿色农资”升级行动试点工作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