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吕梁市供销社: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纪念大会

发布时间:2023/07/05 09:04:56 阅读次数:

6月30日,吕梁市供销合作社党总支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纪念大会,并为2022年度机关“优秀共产党员”和“光荣在党50年”的优秀老党员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章。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薛耀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老干部代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效平宣读了《吕梁市供销合作社总支委员会关于对2022-2023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的决定》及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名单,并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奖品。薛耀宗为“光荣在党50年”获得者代表颁发纪念章,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作了重要讲话。

薛耀宗代表市社党组、党总支委员会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共产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同志表示崇高敬意,并向全体党员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要以荣获纪念章的老同志以及受表彰的同志们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政治立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践行根本宗旨,诚心诚意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始终与人民心心相印、同甘共苦、团结奋斗;带头攻坚克难,强化使命担当,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严守纪律规矩,发扬优良作风,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干事,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会议要求,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以及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全市供销社事业做出更大贡献。全体党员同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奋进、扎实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