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省社党组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暨...    省社党组巡察组巡察省盐业集团党委情况反馈...    省社监事会召开2023年第二次监督工作联...       

壶关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四次社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02 09:45:25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供销合作社“三会”制度建设要求,持续深化综合改革,12月21日,壶关县社组织召开壶关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四次社员代表大会。长治市供销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何小兵,壶关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高雅亭等出席大会并讲话。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壶关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壶关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三届监事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壶关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章程》(修订草案)的决议及《壶关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四次社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壶关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四届理事会理事7名、监事会监事5名,理事会主任、副主任,监事会主任。

会议强调,系统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的重要批示精神和有关领导的讲话要求,在省市供销社的正确指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牢记为农服务宗旨,持续深化综合改革,以壶关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四次社员代表大会为新的起点,努力蹚出一条具有壶关特色的供销合作社高质量发展之路,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