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省社党组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暨...    省社党组巡察组巡察省盐业集团党委情况反馈...    省社监事会召开2023年第二次监督工作联...       

山西供销物流产业集团:召开 2023年度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02 09:27:02 阅读次数:

12月29日,山西供销物流产业集团召开2023年度职工代表大会,通报全系统2023年工作进展情况和2024年集团重点工作规划。    

2023年,供销物流产业集团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各项任务指标,企业经营工作迈上新台阶,改革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扭亏减亏有序推进,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提升。2024年,集团公司将继续聚焦主责主业,做强做大农产品流通贸易,提高仓配服务含金量,增强云充品牌影响力,扩大物流市场占有率,开启冷链经营新引擎。

会议指出,2023年全系统干部职工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上下同欲、风雨同舟,各项工作历经坎坷稳中有进,希望全体代表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认真履行职工代表应尽的职责,做好本职工作,继续为集团公司数智化转型和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共同开创物流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