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1/10 08:56:29 阅读次数:

1月9日,省社召开全省供销社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省社二级巡视员殷德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市供销社及省社直属企业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4年度统计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对新修订的《供销合作社统计调查制度》和统计联网直报平台操作进行了讲解。

殷德春强调,在全系统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新时期,要深刻把握系统统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扎实做好经济运行工作,客观反映系统各主要业务发展情况和系统改革发展情况。要夯实工作基础,严把统计数据质量关,一是坚持依法依规统计,强化统计数据全过程质量管理;二是开展核查监督,提高基础数据质量,三是加强协同配合,确保数据一致性;四是落实工作责任,严把质量关口。要规范统计数据发布,不断提高分析的深度,着力把握系统经济运行的新变化、新趋势,努力反映系统经济发展的新规律,把高质量发展要求落到实处、见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