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山西供销置业集团:召开2024年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1/05 09:18:25 阅读次数:

1月4日,山西供销置业集团召开2024年重点工作部署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学明主持会议,全体职工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以及省社党组(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2023年各项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一是顺利完成新建商业综合大楼的交接,抓住新建商业综合大楼招商时机,吸进多元化经济业态实体进驻,增加资产的使用率和收益率,确保社有资产保值增值。二是利用省社“资金置换资产”项目契机,加快公司重塑性发展项目《山西供销为农服务中心》落地生效。三是物业分公司将全面投入市场化运营,与太原龙投物业公司深入合作,充分发挥主业功能,力争取得新建大楼区域内物业管理权,不断提升综合物业管理能力。四是成立酒类副食直供店,深化营销改革,持续夯实市场基础,加速渠道拓展,实现经营业绩与品牌价值的双提升。五是探索性开展农副产品经营,培育公司新的经济增长点。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党建促发展,积极融入省社“五张网”建设体系;二要增强危机意识,树立“振兴置业,奉献有我”的情怀;三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全员安全生产意识、责任意识和管理水平,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四要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开拓创新,提振公司发展精气神,弘扬“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感,加快实现“五个转变”,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