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省社第三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专题学习    省社关于开展“尚俭崇信尽责 同心共护食品...    张玉宏赴晋中开发区调研山西省再生资源集团...       

晋中市供销社:何宇雄出席太谷供销记忆馆开馆仪式

发布时间:2022/08/11 09:42:26 阅读次数:

8月4日,晋中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何宇雄,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爱斌出席了太谷供销记忆馆开馆仪式。

       太谷供销记忆馆,是太谷区供销社采取“社企联合”的方式,借助鑫炳记食业公司在文旅融合、扶农助农、产业发展方面的优势,在基层供销社改造、提升上的一次创新尝试。

       何宇雄指出,供销合作社是党领导下的为农服务的综合性合作经济组织,具有天然的红色基因和鲜明的政治属性。近年来,党中央不断加强对供销系统工作的重视程度,各级党委、政府也对供销工作寄予厚望。

他强调,太谷区供销社要努力克服疫情因素影响,继续在基层组织建设、流通服务功能提升、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构建上下功夫,争取为全市各级社的创新发展树立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