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省社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    尚有明赴运城市开展考察调研    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立伟赴广东省开展...       

运城市供销社: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2/16 09:44:01 阅读次数:

12月13日,运城市供销社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特邀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研室主任孙道生作宣讲报告。市供销社机关全体人员、下属各支部全体新任支委聆听宣讲。

报告会上, 孙道生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运城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建功立业》为题,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等方面作了一场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宣讲报告。整场报告深入浅出、精彩生动,帮助干部职工进一步理清学习脉络、把握学习重点、强化认识理解,是一场高水平高质量的辅导报告。

会议要求,市社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和加强党对供销合作事业的全面领导;必须心怀“国之大者”,坚定不移服务“三农”工作大局,扎实做好消费帮扶工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落实市委、市政府品牌强农的安排部署,持续做好“运城面粉”“运城苹果”“运城蔬菜”三大区域公用品的宣介推广工作。大力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构建县域流通体系,全力抓好乡镇综合商贸中心项目建设,不断提升为农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必须坚持改革创新,紧抓基层社和社有企业改革发展两个重点,加快推动供销合作社高质量发展;必须注重严管厚爱,着力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必须坚持自我革命,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社各项部署要求。要紧密结合实际,统筹做好防疫情、稳增长、促改革、抓安全等各项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供销社系统落地见效。

宣讲会结束后,孙道生听取了市供销社关于“三个运城”农业品牌宣介推广工作开展情况,并在市社刘增辉主任陪同下参观“三个运城”农业品牌产地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