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省社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    尚有明赴运城市开展考察调研    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立伟赴广东省开展...       

山西省盐业集团:开展 “创优消费环境,提振消费信心”3·15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08:20:31 阅读次数:

3月15日,是全国第41个消费者权益日,为给广大群众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积极推广、普及安全用盐知识,山西省盐业集团参加了由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太原市人民政府、山西省消费者协会与山西市场导报社、太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共同开展了以“创优消费环境,提振消费信心”为主题的3·15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公司人员结合3·15“创优消费环境,提振消费信心”的主题,设立了宣传条幅、展架以及样品区,向广大消费者详细介绍了“晋盐”系列产品以及盐灯、理疗包等盐日化商品,以满足大众不同的消费需求。同时为大家普及如何辨别真假食盐,提醒广大消费者不要贪图便宜和方便,去购买不明产地的盐,一定要到合法、有信誉的商场、超市以及山西省盐业集团购买食盐,选购“晋盐”品牌,并且认准碘盐防伪标识、绿色食品标志、晋盐标识。

多地分公司通过电视广播专题活动、云直播、电子屏幕和配送车悬挂横幅等形式进行宣传。活动中,公司人员向广大消费者发放宣传资料一万余份、2g定量盐勺三千份,并宣传了《食盐专营办法》和国家盐业相关政策、《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山西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使广大消费者更多的了解“晋盐”产品,还针对“晋盐”不同类型盐的功能、科学用盐知识以及日常生活用盐小妙招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提高消费者对晋盐产品的信赖度,将“少吃盐、吃好盐、选晋盐”的消费理念深入人心。

多年来,山西省盐业集团牢记初心和使命,大力配合市场监管部门,严防、严管、严控食盐安全风险,保障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做到“盐”而有信,晋盐护航。“晋盐”品牌国企信誉、品质保证、精准补碘的优势,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和点赞。山西省盐业集团温馨提示广大消费者,为了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请从正规渠道购买食盐。“晋盐”是您放心、健康、值得信赖的选择。

咨询电话:

太原分公司:0351-2664611

大同分公司:0352-5375286

朔州分公司:0349-2024357

忻州分公司:0350-8676805

吕梁分公司:0358-8224361

晋中分公司:0354-2063160

阳泉分公司:0353-2296399

长治分公司:0355-6052880

晋城分公司:0356-2024405

临汾分公司:0357-8931134

运城分公司:0359-6377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