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山西省茶业协会举行授牌仪式    省社与农发行山西省分行进行工作会谈    山西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       

阳泉市供销社: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夯实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0/26 09:19:24 阅读次数:

10月21日,阳泉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延鹏翀带领机关党员干部、直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党务干部深入省盐业公司阳泉分公司党群服务中心、天元集团调研党建工作,在此基础上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夯实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为基层党建的优秀代表,盐业公司、天元集团分别进行了党建工作汇报交流。延鹏翀充分肯定了盐业公司“三有阵地”党建品牌在新冠阻击战、配送服务,促进企业良性发展中党支部、党员发挥的“头雁效应”和先锋模范作用,引入高科技元素,丰富和充实了党建的形式和内容,通过企地共筑共建共促,党建工作走在了全市前列。会上,直属单位的支部书记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夯实基层党建进行表态发言。

延鹏翀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中国改革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制定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是开启新征程的纲领性文献,并就下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报告、二十大精神,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提出了三点要求:1.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2.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3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提升党组织的自我革新能力。

在调研中,全体党务干部还在盐业公司接受了一场食盐安全知识讲座,普及食盐加碘,围绕“三减三健”健康相伴,引导大家提高健康意识,提升全民健康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