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省社召开国庆节期间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安...    省社监事会参加总社视频专题调研会议    尚有明在山西分会场参加全国供销合作社现代...       

运城市供销社:华新燃气集团助力“三个运城”农业品牌推广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26 09:27:56 阅读次数:

9月20日,华新燃气集团助力“三个运城”农业品牌推广洽谈会在运城市供销社举行。华新燃气集团副总经理申彦杰、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刘增辉、华新晋药集团运城分公司段向东、华新永和公司董事长贺信、“三个运城”农业品牌运营负责人冯海龙等相关人员参加洽谈。

洽谈会上,大家观看“三个运城”农业品牌视频宣传片。“三个运城”农业品牌负责人冯海龙对平台运营情况及相应规划进行了细致介绍,并表示希望今后可以在科技端进行发力,助推农业产业结构优化,引发与会人员共鸣。

刘增辉对华新燃气申彦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将“三个运城”农业品牌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为加强供应链管理,推动市场化步伐进一步加快,克服疫情不利影响,目前运城市形成了线上线下一体化品牌运营及政策帮扶体系,给北京、太原等门店所在城市的群众提供了可购买、可感知的优质农产品。线上举办“三个运城”农业品牌征集大赛等活动,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形成强烈反响。今后将在市场端进一步发力,优化产业结构,促使产业升级。

申彦杰对运城市目前的品牌运营情况进行了了解并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可以学习相关优秀经验。他表示运城市制定的一系列品牌运营及消费帮扶政策给市场化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当前运城市的相应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他希望双方可以率先在产品、品牌建设、供应链等领域开展合作,逐步形成合力,共同成长。

刘增辉强调唯有开放才能互惠共赢,才能快速稳步地进入完全市场化、持续化运营。他表示品牌运营工作,尤其是农产品服务等领域相关工作困难重重,唯有坚持才能看到胜利曙光。希望今后双方可以在合作共赢的道路上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