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刘礼和赴晋城市供销社调研    省社组织退役军人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省社党组传达学习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黎城县供销社:开展“重走革命路,感悟为民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0 08:40:08 阅读次数:

为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艰苦奋斗精神,强化为民情怀。黎城县供销社5月17日赴北社村开展“重走革命路,感悟为民情”主题党日活动。

黎城县北社村“中共中央北方局纪念馆”正是抗战时期北方主会场之一,这里简陋的桌椅、陈旧的摆设、泛黄的相片等等,让大家仿佛看到了老一辈革命家在这里浴血奋斗的身影,他们不畏艰难险阻、勇于抗争,紧密联系群众,最终取得了革命胜利。

历史永不磨灭,精神永垂不朽。广大党员干部需以史为鉴、以史为师、以史为镜,从党史中厚植为民情怀,坚持做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以实际行动更好地为“三民”服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