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山西晋果集团:开展“对党忠诚、清正廉洁”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6 09:21:35 阅读次数:

按照省直工委及省社有关工作部署,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清廉企业建设。近日,山西晋果集团开展“对党忠诚、清正廉洁”教育活动。集团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会,并集中收看了孙力军、胡怀邦、马林昆等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

活动中,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闫晓春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好干部标准之一的“清正廉洁”讲授了专题党课。她从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素养,坚定廉政操守;处理四种关系,确保对党忠诚三个方面,聚焦如何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并结合企业实际进行阐述,同时 ,例举了近年来国家查处的部分年轻干部具有新特点的腐败案件,引导集团广大党员干部必须把讲政治放在首位,对党绝对忠诚,增强廉洁意识,严守纪法规矩,主动担当作为,争创一流业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教育活动真正起到了“入耳、入脑、入心”的作用。并纷纷表示,一定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时刻紧绷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这根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真正成为对党忠诚、清正廉洁的新时期好党员、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