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刘礼和赴晋城市供销社调研    省社组织退役军人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省社党组传达学习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山西省再生资源开发利用中心:赴大同、朔州、忻州学习参观

发布时间:2022/08/03 09:20:27 阅读次数:

7月29日,山西省再生资源开发利用中心党委书记李戎、经理张卫红、总会计师张泽林及项目投资部人员一行到大同市绿网供联致顺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并就再生资源项目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大同市供销社相关科室负责人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一行人实地参观了大同市绿网供联致顺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的废旧塑料回收利用加工生产线,并认真询问了解该生产线从回收、清洗、切片、造粒到再利用的的工作原理及工艺流程。

大同市供销社物资公司经理赵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大同市绿网供联致顺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的前期发展基本情况及目前整个大同市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行业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希望可以和山西省再生资源中心形成长期互动机制,共同开展好全省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网络体系建设,积极推动全省再生资源体系持续健康发展。

7月29日至31日期间,省再生资源开发利用中心先后与大同市政协农业农村委、朔州市促进外来投资局、朔城区政府、怀仁市供销社进行沟通座谈,并到大同市云州区生物质燃料加工厂、山西万达铁汇、省农资集团的晋凯云中农科与神池分公司实地参观,就开展废钢铁业务、秸秆等农林废弃物饲料化燃料化项目、城乡再生资源回收网络与环卫网络“两网融合”项目等与各方面人士进行了探讨。

山西省再生资源开发利用中心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省社要求,要加强与系统内外的学习交流合作,持续推进市场调研、项目储备与投资、产业园区基地建设,加快业务恢复拓展,推进带动“两网融合”。下半年,要咬定目标,铆足干劲,确保圆满完成省社下达的2022年各项任务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