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山西省盐业集团:深入开展“保障食盐安全供应”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9 09:48:02 阅读次数:

日前,“2022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山西)活动”启动仪式在大同举行。今年活动主题为“共创食安新发展,共享美好新生活”。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盐安全关系千家万户。山西省盐业集团按照省供销社《关于开展“保障食品安全供给”主题活动的倡议书》,相继在全省各地开展了“保障食盐安全供应”主题宣传活动,盐业职工深入社区早市、集贸市场、商超便利店,为广大消费者普及盐业常识和科学用盐知识,引导消费者树立科学消费理念,建议消费者少吃盐、吃好盐,健康用盐,不断提升识假辨假能力和消费维权意识。

活动现场,各分公司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册、现场咨询等形式,向群众讲解食盐相关知识,倡导科学用盐,并积极宣传推广“晋盐”各系列食用盐和功能盐,引导广大消费者正确食用合格碘盐,杜绝购买假冒、劣质食盐,共同维护安全有序的食盐市场环境,保障自身用盐健康。

山西省盐业集团作为全省食盐市场供应主体,始终严格遵守食盐生产、运输、仓储、配送等各环节的相关规定,强化食盐品质管控,以专营企业的社会责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