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太原市供销社: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5 09:19:00 阅读次数:

8月23日,太原市供销社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会议由市供销社原理事会主任曹炬主持。根据市委《关于提名陈爱军同志任职的通知》,经选举,陈爱军同志全票当选市供销社理事会主任。

       陈爱军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他对组织和同志们的信任和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同时,表示将严格遵守理事会章程,认真履责,勤奋工作,与同志们一道,团结进取,踔厉奋发,全面做好各项工作,决不辜负组织和同志们的期望和重托。他强调:一要对党忠诚干事。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为根本遵循,精准把握供销社的性质定位、发展方向,谋划事关供销合作事业发展全局、打基础、利长远的大事。二要为农服务干事。要牢牢把握供销社为农服务的根本宗旨,把为农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为农服务成效作为衡量工作的首要标准。三要担当作为干事。要坚决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在解难事上担当作为,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梳理社机关、直属各单位,以及县区社存在的制约供销合作事业发展的困难和问题,登记造册,分类分层分级,用改革的思路和市场的办法不断破解难题。四要依法行政干事。要转变行政化的思维方式和工作方法,加强制度建设,强化管理服务,善于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供销合作事业发展、深化改革、解决问题。善于驾驭风险,坚决守住廉政、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社有资产保值增值底线,确保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五要廉洁自律干事。要坚决扛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创建清廉机关和清廉企业为抓手,严要求,扬正气,守规矩,树形象,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工作环境。要凝心聚力,团结奋进,抢抓机遇,担当尽责,用心做事,同心干事,干必成事,努力开创全市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供销社班子成员、各县(市、区)供销社主任、市社各直属单位行政负责人和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