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尚有明在山西分会场参加全国供销合作社现代...    省社乒乓球代表队参加山西省第二十二届“三...    省社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       

山西供销物流产业集团:两单位获山西省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09/23 08:07:54 阅读次数:

近日,共青团山西省委下发《关于命名2021年度山西省青年文明号的决定》(晋团发〔2022〕16号),山西供销物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山西供销车电网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供销车电网)和山西供销农芯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供销云充晋祠路站(简称:供销云充晋祠路站)荣获2021年度山西省青年文明号。这是继山西供销农芯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荣获该称号以来集团公司第二次获得此项荣誉,至此,集团公司共有三个单位(场站)荣获“山西省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青年文明号”是新时期的火炬,旨在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现代化建设各条战线上勇立潮头,积极弘扬敢闯敢干、引领风尚的精神风貌。集团公司党委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高度重视“青年文明号”的申报、考核工作,不断号召全系统青年干部职工发扬“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精神,积极投身到我省高质量转型发展大局之中。

供销车电网主营业务聚焦新能源充电场站的建设及运营,是一支充满朝气和活力的年轻队伍。这支年轻队伍敢闯敢干、不畏困难,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精益求精的精神奋战在“新能源云”这一集团公司战略布局的关键岗位,严格把好项目建设运营质量关口,以匠心成就不凡、铸造供销品质。目前供销车电网公司在全省布局建设多座充电站,覆盖太原、榆次、长治、运城、临汾等多个地市,为当地新能源车提供高品质充电服务,进一步满足了各地新能源车的充电需求。

按照集团公司数智化转型要求,引进大数据分析,全面实行手机扫码、微信付款充电的智能化经营。建站三年多,日均充电车辆从不足100辆到500余辆,服务群体越来越广,打造了全系统供销云充场站的旗舰品牌。

挥洒青春热血、吹响奋进号角,勇立时代潮头、奔向奋斗征程!集团公司将以省级“青年文明号”荣誉为新的起点,按照山西共青团“全方位聚力青春建功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引领广大青年干部职工积极投身新时代青年岗位建功行动,用青春的誓言、扎实的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