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山西省盐业集团:疫情防控 “晋盐”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10/15 11:07:24 阅读次数:

近期我省疫情多点爆发,呈蔓延态势,多地全城实行管控措施。面对异常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山西省盐业集团严格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工作要求,第一时间扛起疫情防控责任,把“保证食盐价格不涨、质量不降、供应不断”作为安定民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任务,以实际行动履行国有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为有效防控疫情,各区域采取了交通管控等限制措施,食盐跨区调运销售难度增大。为确保交通管控期间市域食盐供应稳定,运城、大同、朔州、忻州等分公司及时申领运输车辆通行证,确保食盐运输及配送车辆正常通行。一线配送人员更是克服困难、不惧风险,沟通对接中心商超的销售状况,保质保量保时完成直达服务,确保食盐市场不停供、不断档、不脱销。

同时,多地分公司密切关注食盐市场供应动态,加强对各大商场、零售终端的电话访销,及时做好食盐储备、调运及配送工作。同时向社会做出郑重承诺,保证食盐有效供应和价格稳定,满足市民正常用盐需求。

       疫情防控不放松,配送服务不懈怠。太原、晋城分公司班子成员对各自包挂的区域进行督导,在各区域的自营配送网点、商超集市进行巡回督查,确保晋盐配送渠道畅通,价格平稳,供应有序。同时严把入库消杀关,公共场所出入关,加强人员、车辆登记、测温、扫码、查验、戴口罩疫防控四要素,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社区吹哨、党员报到”,在管控期间,阳泉、长治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纷纷响应号召,积极投身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主动参与到志愿活动中,帮助所在地社区进行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和帮买帮办等服务工作,当好人民群众的守护者。

山西省盐业集团时刻牢记并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和国企担当,以市场和民生需求为导向,统筹做好企业防控和安全经营工作,全力保障我省食盐市场正常供应、价格平稳,为我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盐业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