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芮城县供销社:县长余敏在农一网芮城工作站调研

发布时间:2022/10/19 11:44:20 阅读次数:

10月15日,芮城县县长余敏在农一网芮城工作站农资物流库进行调研。副县长张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县供销社主任李永泽现场汇报了农资储备及全县农资需求情况。

疫情防控形势加紧,正值“三秋”时节,芮城县供销社在召开“三秋”农资保障工作会议后,第一时间安排部署农资保供工作。一是多措并举,建立健全服务保障机制。成立工作专班,制定保供方案,明确分工,责任到人,自上而下建立起以县联社领导为组长,县直各企业和基层社主任为成员的保障工作队伍,以县生产资料公司为依托,各基层供销社为服务主体。二是发挥优势,做到政策要求与服务效益有效结合。充分利用供销社点多面广的服务网络优势,做好上行和下行服务网络的有效衔接,以最快速度从高速路口接回厂家货源,均衡调配各乡镇农资储备。各销售点创新工作方法,相互配合,采取积极安全的购销模式,最大限度备足货源,满足供应。同时,统筹疫情防控和农资保障工作,所有农资运输采用闭环管理,点对点接送,最大限度保障人员安全。截至目前,全县储备各类农资7000余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