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朔州市供销社:组织化肥使用成果展览

发布时间:2022/09/29 18:08:05 阅读次数:

9月21日,在农民丰收节到来之际,朔州市供销社组织朔州市供销社农资公司和朔州市佳凯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神头镇、贾庄乡举办化肥使用成果展览活动,既展示农民的丰收硕果,又在田间地头进行了农资宣传。两百多位农户参加了展览活动。

本次展览活动主要展示了朔城区神头镇东榆林村、贾庄乡化庄村、贾庄乡朱庄村和贾庄乡西辛庄村的玉米种植成果,种植的玉米为朔州市农资公司提供的吉农大科贸美亚81、吉农大933、禾育9号等试验示范推广品种,这些品种适合朔城区气候温度种植,矮杆大棒,穗位整齐均匀抗倒伏,是老百姓首选优良品种。分别施用了朔州市供销社农资公司主推的渤天化51%(28-13-10)复合肥、中吉51%(27-14-10)复合肥和四川泸天化集团喜悦大地52%(26-10-16)复合肥,玉米涨势喜人,颗粒饱满,深受种植大户的喜爱,现场农民群众赞不绝口。